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松江网站建设、网站设计公司

网站建设,网站改版,网站制作,网页设计,手机网站制作,网站维护托管,企业邮局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
  • 电话:86-021-60490474
  • 邮件:pinhua@peerhi.com
  • 手机:13818352970
  • 传真:86-021-6049047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松江网站建设,松江网站制作,松江网站设计
松江网站建设,松江网站制作,松江网站设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松江网站建设,松江网站制作,松江网站设计 
品牌: 松江品划网页设计
型号: 松江网站设计
规格: 松江企业网站设计
单价: 2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7-05-30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6-02-02 15:07
详细信息
松江 品划网络主要业务:
1、专为企业提供各种网站的建设与设计,送版权,送源代码,有利于二次开发,免费技术咨询。
2、网站制作,网站改版,网页设计,网站维护,网站优化,网站二次开发,虚拟主机租用,域名注册。
3、要做就做为企业带效益的网站。
 
我们有什么优势呢?
1、技术优势:我们拥有一批从事多年平面设计和flash动画效果制作的优秀的美术设计师,他们大多毕业于国内知名的美术学院或相关院校,还拥有多年经验的系统工程师、数据库专家 、seo优化、Java/ASP/Perl/C编程高手和网络安全专家,保证一流的技术支持。高素质客服人员:专业的背景知识、深入的服务培训,售前、售中、售后一体化服务,让您享受我们服务的同时,感受轻松。
2、经验优势: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已对网站设计及后期推广独特策略,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作出具体合理的建议和策划。
3、庞大的客户群体:服务过近千家客户,其中包括各行业知名集团企业,政府机构、教育机构等。

咨询电话:021-60490474  13818352970
咨询QQ 2847552020  微信:mengql2014
地址:上海松江区荣乐东路宝胜路18号10号楼


奉贤做网站,奉贤网站建设,金山网站制作,金山网站设计 奉贤网站建设公司 奉贤网站制作 奉贤做网站设计公司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奉贤做网站,奉贤网站建设,金山网站制作,金山网站设计 | 奉贤网站建设公司 奉贤网站制作 奉贤做网站设计公司
询价单